阅读历史 |
请收藏本站网址:bcshuwu.com

02 聚会(7 / 8)

加入书签

(莱姆酒)也叫糖酒,它以蔗糖作原料,先制成糖蜜,然后再经发酵、发馏,在橡木桶中储存3年以上而成。酒液有white, aber, brown即白、琥珀色和棕色三种颜色。其中属aber ru 最贵,因为其加工的工艺较其他更复杂。

4 g(金酒)又名杜松子酒,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。

5 stch whisky(苏格兰威士忌)用经过干燥,泥炭熏焙产生独特香味的大麦芽作酵造原料制成。贮存15年到20年的酒色泽棕黄带红,清澈透亮,气味焦香,带有浓烈的烟味,为最优质的成品酒。

舞会怎能没有舞伴

dialogue

tony wants to vite his friend aggie to be his partner

托尼想邀请他的朋友麦琪做他的舞伴。

tony: hi, aggie i&039; gd to et you i need your help

托尼:嗨,麦琪。真高兴见到你。我需要你的帮忙。

aggie: how can i help you?

麦琪:我能帮你什么?

tony: our pany will hold a party this saturday eveng uld you be y dancg partner?

托尼:我们公司要在这周六晚上举行一场舞会。你能做我的舞伴吗?

aggie: i&039;d like to, but i&039; afraid i&039; not uch of a dancer

麦琪:我很乐意,但是我不是很会跳舞。

tony: don&039;t worry i can teach you which dance do you like best?

托尼:不用担心,我会教你的。你最喜欢哪种舞蹈?

aggie: i like tango best it&039;s such a beautiful dance, but i can&039;t do it well

麦琪:我最喜欢探戈。探戈舞姿很优雅,但是我跳得不是很好。

tony: are you free now? ay i vite you for a dance? jt a practice

托尼:你现在有时间吗?我能请你跳支舞吗?只是个小练习。

aggie: ok, what should i do? i&039; afraid that i&039;ll step on your foot

麦琪:好吧,我该怎么做?我担心会踩到你的脚。

tony: no, you won&039;t let&039;s beg you jt follow

托尼:不,你不会的。我们开始吧。跟着我的节拍走。

aggie: do you often dance? you are dancg well

麦琪:你经常跳舞吗?你跳得很棒。

tony: yes, becae dancg is a good way to rex you did it excellently you have a talent for it

托尼:是啊,跳舞是放松的好方式。你做得很好,很有跳舞的天分。

notes

1 tango [&039;t??g?u] n 探戈舞,探戈舞曲;v 跳探戈舞

2 step on 踩,踏

3 talent [&039;t?l?nt] n 天资,才能;人才

小贴士

1 ay i have the pleasure of the first dance?

我能有幸和你跳第一支舞吗?

也可以这样说:

ay i have the first dance?

2 ay i vite you for the next dance?

我可以请你跳下一支舞吗?

3 i don&039;t feel like dancg any ore i&039; tired now

我不想再跳舞了。我现在累了。

4 look, that girl dances like an anial

看,那个女孩跳舞跳得很疯狂。

5 she has ania for dancg s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